各种墙头各种爱好自己的存储发痴小空间

 

【诚楼/次初】杨公馆与明公馆

无任何剧情,就是想没事写写他们,实在是太喜欢这对兄弟了~~继续练笔。

cp:诚楼,次初。不喜勿入。

 

【关于穿衣】

“阿次,你觉得我这身怎么样?”

“衣服太像孔雀,头发太乱”

“臭小子,真没品味,这是流行!”

 

“阿诚,我这身怎么样?”

“真像汉奸。”

“你说什么?”

“西装不错~”

 

【关于家中地位】

次:“在内在外基本上我听我大哥的。”

诚:“我也是”

对视一眼,

次&诚:“晚【床】上我做主。”

 

【兄控们的幼稚园级别争吵】

次:“我大哥不仅是英国皇家医学院的高材生,还是细胞学的专家,外科手术也是手到擒来。”

诚:“我大哥是身兼新政府、中共地下党及军统的三重间谍,智商情商爆表,玩弄敌人于手掌之间。”

次:“我大哥半途出家,在商业金融圈混的如鱼得水,已是上海金融圈中有头有脸的人物!”

诚:“我大哥是新政府的首席经济顾问,掌握着上海的经济命脉!”

次:“我大哥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天生的衣架子,会弹钢琴会哄女孩子开心~”

诚:“哄女孩子开心我大哥也会,76号的汪处长还对我大哥有病态般的关注呢~”

次:“我大哥身材好~~~~”

诚:“……我大哥……”

次:“\(^o^)/~”

阿诚抄起一腿踢了过去,阿次立刻反手挡住,#……%@#%……#¥……#%@#

 

【弟控们的幼稚园级别争吵?】

楼:“阿诚从10岁起就是我养大的,我们比亲兄弟都亲。”

初:“我和阿次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即使后面分别了十几年,但血浓于水,没有任何人可以插入我们当中。”

楼:“哼,你家阿次一开始不把你放在眼里,言语间总是冲撞你~”

初:“阿次现在唯我是瞻。再说你家阿诚还一直指使你做这做那呢!”

楼:“那是我们亲,你管得着么?阿次为了他那 父亲 还向你下跪呢,心情不好受吧?”

初:“谁让阿次他受奸人欺骗呢,又太重情义,做大哥的也只好认了。即便如此,最后还是手刃了仇人,为杨家报仇。不愧是我的弟弟!”

楼:“阿次也真是苦,未婚妻被你这个大哥抢走,自己喜欢的女孩又为了革命牺牲了,最后还要面对养大自己的父亲竟然是祸害你们杨家的幕后黑手这样的事实……哎”

初:“你家阿诚也不轻松,差点被养母虐杀这种事可不是开玩笑的,要不是碰到你这个大哥,说不定世上就不会有明诚这样一个人了。”

楼:“在这样一个乱世,我身边只有阿诚了。无论前方有何艰难险阻,我们都会一起去闯。”

初:“这我和你不一样,我和阿次是一母同胞,如果他死了,我也会死。我救过他一命,他替我死了回。阿次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会让任何事伤害到他,我只要他活着。”

楼:“杨先生,你打算护着阿次一辈子么。”

初:“杨某只是一介商人,所求的不过是在这乱世中保家人平安。我不会反对阿次的工作,我也会陪他一起守护他的信仰。但我所做的一切都会以阿次的安全为前提。”

楼:“话虽如此,但如果有危险的工作而又只能你弟弟去做,他求你,你还是会同意的。”

初:“……至少他会问我意见。如果敢擅自弄伤自己,我一定好好管教他。”

楼:“所以还是我这个大哥更有威严,起码阿诚不敢忤逆我的命令。”

初:“……我管着家里的财政大权。”

楼:“……”

 

所以怎么发下来感觉,貌似杨家兄弟嘴炮能赢呢……

 

评论(1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敏jo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