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墙头各种爱好自己的存储发痴小空间

 

12/17午场,我真的超满足!我看到了Thomas糊了同学的莫扎特!默默地暗叹一句运气真好嘿嘿嘿!!!
然后由衷得要表扬我们的糊了同学,舞台风格和都我最爱的rasmus版本很像!
上半场特别活跃,和粑粑撒娇的时候那叫一个可爱!
和康康一起荡秋千的时候我少女心都要爆了!忍不住想捂胸口!!!
和男人哥主教的对唱总是充满荷尔蒙!男人哥太攻!!!但是貌似有唱破音?嘿嘿嘿~
上半场以我最最喜欢的Schatten Los结尾,给糊了一个大大的赞!高音完美!
下半场刚开始就持续高能,和康康的,和姐姐的,最后粑粑又走了,感情戏一段接一段。我为什么喜欢糊了,就是因为他的感情戏特别戳人!记得14年的一粒沙,他的王子唱段,唱到后面眼睛里泪花满满,哭腔感人!
准备二刷,还想看到糊了😄

评论(5)
热度(19)
Top

© 阿敏jo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