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墙头各种爱好自己的存储发痴小空间

 

明长官养伤记(三)

注:此文All楼

明楼醒来后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累。好像已经好久都没睡过这么长时间了。感觉到身边人的动静,一直握着他手的阿诚蹭地睁开眼。

“大哥!你醒啦!”阿诚赶忙小心翼翼将他扶了起来,拿了个靠枕靠在他身后,又倒了杯水递到明楼嘴边伺候着他喝下。

用水滋润过后,明楼感觉嗓子舒服了很多后,便急忙向阿诚了解目前的形势。阿诚刚想回答便被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给打断。只见大姐捧着一堆吃的用的的东西进门来,一边招呼着阿香整理,一边说:

“工作上的事啊你就别着急了,不是还有阿诚吗,我就不信了,这新政府没了你还运作不了了啊。你现在的任务就是给我好好的休息。伤不好休想出门。”

明楼刚想反驳,阿诚默契十足得接上了大姐的话,“是啊,大哥,你放心,一切有我。现在好好养伤,不要试图溜出去,如果惹大姐生气,我可帮不了你。”阿诚坏笑着看着他。明楼心里顿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暗自吐槽,说得好像之前我被大姐罚的时候你帮过我一样!

阿诚自动忽视了他大哥的吐槽之眼,和大姐开始整理带来的东西:

“大姐,这个茶杯不是大哥喜欢的那种,有点沉,大哥受伤了会不会拿不起来?”保姆一号明诚对着一个保温瓶表示非常忧心。

“啊呀,怎么能让他自己拿!你不会替他拿着呀!”保妈二号明镜一副【你怎么还没进入状态】的模样,“这保温,水不会凉,所以我带来了。对了,之前荣医生和我说了,养伤期间不能喝茶,记住啊。”

“是大姐。”保妈一号将瓶放在了床边柜上,“大姐,我的二胡你带来了吗?”阿诚想着,如果大哥无聊他可以在旁边给他拉个小曲,唱绝对不让他唱。

“哝,在那呢!你拉归拉,不要影响到其他病人哦。”保妈二号温馨提示。

“放心吧大姐,这里是高级病房,一个楼层也就两间,没事,吵不到别人的。”保妈一号递给保妈二号一个尽管放心的眼神。

“毛巾我也带来了,放这吧。这是新的,软,干净,阿香今早刚买来的。”保妈二号将一盒新的毛巾塞到一旁的小柜子里。

“阿香,谢谢你。”保妈一号立马给自己的队友点一个赞。

“没事,阿诚哥。大少爷如果还需要什么随时说,我马上置备。”被点赞的队友阿香表示一定再接再励。

“这毯子待会盖在明楼身上吧,晚上凉,光医院的小被子我怕冻着。”保妈二号将叠好的毯子放在床头,以便随时使用。

“还有那个黑色的汤婆子。这个塞在大哥脚底绝对就不会冷了!”保妈一号表示在冬天,大哥就没有离开过它。

……

明楼听着为他忙里忙外的大姐和阿诚他们的对话,心里暖暖的。在最近这段日子,他还是第一次成为全家人关注关心的焦点。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他现在甚至希望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让自己可以逃离那压抑危险的工作,但他知道这不可能。只要没将敌人赶出中国,自己的家也就永远不会有安生之日。但这次,就这次,能不能让他稍微歇会?

恐是刚醒,身体还处于虚弱状态,明楼想着想着就觉得双眼沉得要命。朦胧之中,他感觉周围一下子安静了下来,有一双手轻轻地抱着让他躺下。他的身上被盖上了一层毯子,脚旁被塞了一个热乎乎的汤婆子。有人摸了摸他的头发,温柔得说:“睡吧,我们在这呢……”

 

----------------------------------------------------------------

今天的内容我真的是改了好久好久,写了好多又删掉一半,来回不停地修和改,每次纠结到写不下去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大家的评论就又硬撑着回来了!人生中的第一篇文必须不能是坑不是么!所以在这边真的很感谢大家给我评论和赞!谢谢!

PS:因为此文主要讲的还是宠大哥,所以一触的内容不是很多的。所以次初应该会在番外或小剧场里出现【如果有的话

大家应该都看过那个汤婆子吧,老干部抱在怀里的,真的是苏得来!!!

 


评论(18)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阿敏jo俺 | Powered by LOFTER